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Back

地藏王菩薩佛誕暨超拔法會登記即將截止

農曆七月,俗稱鬼月,更是孝親月,因為疫情關係,大家錯過了端午公媽節祭祀,現在,疫情緩和了,您回寺裡祭祀祖先、宗親了嗎?斗南寒林寺一年一度超拔普渡法會,地藏王菩薩佛誕慶典期間辦理超拔普渡法會,於農曆七月廿八、廿九、三十日,即將截止登記,您替祖先、宗親、無緣子女、冤親債主及個魂報名了嗎?

為何要超拔歷代祖先?因為有今世歷代祖先,才會有我們的存在。藉由超拔法會發揮我們的孝心,恭請地官大帝赦免其罪,並由太乙救苦天尊渡化拔薦,使其早日脫離苦海,昇天得道,或者轉世投胎,除了避免因歷代祖先的亡魂在陰間受難,而影響到陽世報恩人與子孫們的運勢,同時也可藉由法會使亡魂沾領功德,增加陽世報恩人的功德福報。

為何要超拔無緣子女?無緣子女就是俗稱的嬰靈,因為父母無心之過或迫於無奈,導致無緣子女不能順利轉世投胎,祂所挾帶的怨氣,會影響父母的運勢。因為對無緣子女的不捨,我們抱著愧疚與反省的心情,透過超拔法會科儀,彌補過去所犯的無心過錯,恭請地官大帝赦罪亡魂,並由太乙救苦天尊渡化拔薦,使其早日脫離苦海,昇天得道,投胎轉世。同時也可藉由法會使亡魂沾領功德,增加陽世報恩人的功德福報。

為何要超拔冤親債主?我們每一個人,多少都跟隨一些所謂的「冤親債主」,因為無心所結下的冤仇與因果,這些「冤親債主」會影響著我們的事業、家庭、身體健康、人際關係等等,所以透過超拔法會,恭請地官大帝赦免罪過,解冤釋結,並由太乙救苦天尊渡化拔薦,使其早日脫離苦海,昇天得道,投胎轉世,同時也可藉由法會使亡魂沾領功德,增加陽世報恩人的功德福報。

為何要超拔指名個魂?我們身邊的兄弟姊妹或親朋好友過世以後,都可能在陰曹地府受苦,因為不捨親友繼續遭受苦痛,所以發揮我們的慈悲心,透過超渡拔薦法會,恭請地官大帝赦免其罪,並由太乙救苦天尊渡化拔薦,使其早日脫離苦海,昇天得道,投胎轉世,同時也可藉由法會使亡魂沾領功德,增加陽世報恩人的功德福報。

人生在世往往隨時隨處都可能會面臨許多未知的災難橫禍,藉由參加佛寺或宮廟法會中的消災牌位,便可得到佛菩薩與眾神的關懷與祝福,祈求佛菩薩與眾神的加持,獲得消災解厄,或因而讓您或您的家人躲過一劫難。對於已經往生的親人,為其報名參加超拔法會,則是希望藉由贊助法會的佈施功德,請法師(道長)誦經為其超薦,企求能早日往生善趣(西方極樂淨土或投生富貴家庭)。


分享貼文 :

相關標籤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